毛毛

在梦里

告白白告。7?

第一人称预警。
ooc别打我。
很水。

——王杰希你什么意思?
我靠在门板上,向里锁死了门。

——你今天怎么样?
——不怎么样。
——需要做个检查吗?
——需要你能过来吗?
——微草现在在G市。
——什么?
——我在G市。联盟这次要做一个真人秀,不止微草,兴欣和轮回也到了。估计过几天霸图和烟雨雷霆什么的也来。唐昊没和你说?
——……

我直接挂了电话,一个电话打给唐昊。
——有活动为什么不告诉我?
——你不用参与。
——什么?
——你感冒了,今天勉强录制节目后体力不支,照顾病情联盟给你安排了单间。
——我操。
妈的唐昊挂我电话。

这么一想更难受了,仇人聚堆儿了。唐昊不想我参与,为什么还非要我来?
他妈的。
向后仰倒在床上,手指一滑登录了好久没上过的微博。
热搜跟打我脸似的。
#联盟将举行真人秀#
#为什么撩着撩着,不再理你#
#叶神或将出席真人秀#
#……#

于是接下来的一天我就被告知要安安静静在房间里“养病”,房间内有电脑,配备了平日的训练系统。微草到的时候我在屋里也能听到动静,热热闹闹一帮人,为了迎合节目效果故作惊喜的。

等到一点多,有敲门声响起。我本来躺在床上刷微博,看一门之隔之外的他们今天又做了什么,听到一下一下不急不缓但也没有停止势头的敲门声,心下念的是王杰希来了吗。

光着脚丫子从床上爬起来,跳到门边儿拧开门。

——王杰希我说你烦……
——刘副队另有所约?

……喻文州?

对于喻文州这人,出于本能就觉得很危险。是那种明摆着的,让人觉得深不可测的危险。但是看别人对他的评价多是谦逊有礼,我就觉得这可能是他故意透漏给我的,不要接近的信号。

这样的一个人突然找上门来,是为了什么呢?

——刘副队还是穿上鞋比较好,你现在可是正在感冒。

没有加重那个字的声音,稍微带一点口音的普通话说出来甚至是极其温柔的,但又让我浑身一哆嗦。
我应了一声,跳回去穿拖鞋。再回头喻文州已经把门关好了,靠在门板上看我。我微微侧头不明所以。

——要我说,知道我去医院了,喻队还来我这儿不太好吧?
我决定先发制人。

——有什么不好的,据我所知,你只是一个感冒的Alpha。
喻文州笑了笑,从门板上直起身子走到我坐着的床前,蓝白的队服随着动作起褶。

什么意思?

——如果没事的话,我想休息了。

——如果需要帮助,除了王杰希还可以找我。

——我们呼啸的副队长,怎么一个个都这么操心?

门外响起唐昊的声音,也不知道他听了多久。门打开,唐昊眉毛拧在一起,我直觉要不是有喻文州在这儿,他指不定怎么骂我了。

电话铃声响起,打破混乱的思绪。我翻来一看,嚯,王杰希。齐了。

我索性划开手机,不管那边儿,走到窗边接电话。

——没事,昨天心情不好。

——……

——你别管我了。

——……

——我用抑制剂。王队长最近应该挺忙的。

——……

——别了,媒体都在。

……挂断电话,我抬头看那两个人。

——还有事情吗?

——临时标记我可以补。少跟外队人接触。
唐昊眉毛还是拧得死紧,所谓的Alpha的命令式语气不自觉显露。我几乎在他身上看到了叶修的影子,下意识地低眉顺眼点头。

——知道了。

喻文州在旁边儿可算看足了戏,末了也不知道走,意味深长地看着唐昊。刚好到了两点,节目又要开始录制了,这两人才一并出了门,还贴心地带上了门。

……真是见鬼了。




啊太太们太棒了……今天看了几个太太的文都……看得欲罢不能的

评论(3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