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

在梦里

告白白告9

  刘皓才注意到他在叶修屋里,刚才一阵迷糊没注意在哪儿,这会看着了就想走。脚下有点发飘,刚站起来门就开了。


  “我没开信息素压着他,他自己不稳定。”


  叶修说。刘皓心想放屁,没你我他妈早走了。王杰希嗓子有点儿哑,好像刚从床上爬起来,刚才没发现。走过来的时候刻意收敛了身上的味儿,先摸了摸他脑袋,又想伸手摸他后脖子。信息素发出的地方这会还有点疼,刘皓下意识弹了一下,没动了。唐昊一巴掌给挥开了,啪地一声,听着挺疼。


  “一个个的对呼啸队员这么上心干嘛?刘皓打的这么烂,也没什么挖墙脚的价值啊。”


  刘皓呼吸一滞,他知道唐昊在生气,但这会儿他没心思哄她,队长队长的叫得挺欢也没个好脸儿,这会跟谁生气呢?他他妈还生气呢,本来就说了不来,生拉硬拽又怎么呢?


  没登王杰希说话,刘皓腾一下站了起来,有点晕,下意识扶了一下谁肩膀。哑着嗓子,每个字儿都冒着名不正言不顺憋屈吧啦的火儿。


  “我他妈早说了我不来!爱要不要,你是老总还是他俩开资啊?不乐意要我解约啊!操!”


  唐昊一下有点愣,然后眉毛压的更低,脸更黑了。谁扯扯刘皓衣服,一扭头扶着的是王杰希。他松手,王杰希又扶上了。叶修没说话,抽烟呢,还有心思吐烟圈儿。刘皓有点害怕,唐昊没动过手,但他就是有一种这个人要揍我的感觉。下意识抖了一下,想往后退,后边儿是床。


  “跟病人吵什么架?唐队长,明天你给他请个假,我哥和这边一个医院的医生是同学,应该能帮上忙。”


  “王队长真闲。”


  唐昊的声音在刘皓脑袋里有点阴阳怪气,叶修咳了两声,提醒他们赶紧办。把自己这个祸害源头糊弄过去了,往外赶人。王杰希和唐昊快打起来了,唐昊说不好,王杰希纯粹是发爱心。本来就有点心虚,去医院正好,他本来就是想过来给刘皓点儿好药。刘皓后来吃的那玩意,猛是猛,也是为什么情况恶化的原因。


评论(7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