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

在梦里

告白白告。8我一直觉得我得起个正经名儿

刘皓一下子脑子有点儿懵。他刚才还有点清醒,这会儿脑子直接处理不过来现在是什么情况,迟钝到温暖蹭过来的时候都没个认知。叶修过来搂着他,叹了口气。可能也不是一口,他记不清楚,他发着抖,叶修往他嘴里塞了两片儿药,抑制剂。

不是苦的那种,水果味的,这种他以前吃过,后来钱不够了就没吃了。他没要水,直接咽了。跟着就是熟悉的压抑感,憋得慌,透不过气,从手脚开始一点点发凉,叶修搂着他,他从叶修胸口慢慢扎出来,长舒一口气。

嗓子还是有点儿发紧,长久的静默有点尴尬,叶修一下一下拍着他的后背。他开了口,第一句话没说出声。咳了两声,在一片尴尬中开了口。说完他就觉得更尴尬了。

“叶哥,我……我给王杰希打个电话。”

顺嘴秃噜出来的称呼他自己都愣了愣,叶秋嘛,叶哥。毕竟叫了好几年,这会儿还迷糊着呢也没反应过来。叶修手顿了顿,从床上坐起来点了根儿烟。

叶修给唐昊挂了个电话,不知道说了什么,语气挺冲。他给王杰希打完电话回头回头才想起来问叶修本来想干嘛。

“叶……修,你今天找我什么事儿?”
“不叫哥了?”
“……”
“没什么事儿,有事儿也忘了。”

……莫名其妙。刘皓这会很累,也懒得理他

评论(8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